零拾祈

是写故事的人

传个绯闻吧小黛西(一)

新晋流量小花苹果嘉儿×唱跳rap俱佳艺人云宝黛西

oc重,不喜勿喷❌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笑死了,坑越开越多🛵

“努力一整个青春,只为与你并肩。”

——

云宝黛西有个从小就喜欢的人,那个人令她感到骄傲与自豪,她会向爸爸妈妈炫耀,会向周围的同学炫耀,你要问她喜欢的是谁?

哈哈,是一个刚出道不久的小童星,名叫苹果嘉儿,询问小黛西为什么喜欢她,她自己也不知道,这个名叫苹果嘉儿的女孩只是在一部电视剧里饰演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出场了甚至没有两分钟。

可是那一瞬间,就那一瞬间,她为她着迷,后来,云宝黛西才知道,那叫做一见钟情。

——

“黛西我给你接了个综艺,你记得自己提前准备一下。”暮光闪闪看着计划表,扶了一下眼镜,对着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云宝黛西说到。

“嗯嗯知道了,我靠 上啊 ! 撒比 ! 啊啊,要死了,要死了,闪现怎么还有两秒啊 !”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暮光闪闪表示无语,拿笔敲了一下云宝黛西的额头。“诶诶,在听在听。你继续说,我听着呢,我靠,这法师会不会玩啊 ! ”

“唉,对了,这个综艺我们公司还有一个演员参加了,就是那个。”暮光闪闪停顿了一下,往下翻了一页,云宝黛西把耳朵伸过去,手上的动作不停。“哪个?上上上 ! 马上就一波了 ! ”

“就是最近爆火的那个,苹果嘉儿,哦对了…”暮光闪闪还没说完,云宝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双手握住她的肩膀,疯狂的摇动。“你说真的?真的吗?苹果嘉儿 ! 你可不能骗我啊!”暮光闪闪被摇的晕头转向,赶紧制止了云宝,扶了一下自己因为摇晃而斜了的眼镜。“当然是真的,你这么激动干嘛?”

没等到云宝回答她,云宝快速向外跑去,还大声喊着:“小蝶呢 ! 小蝶在哪儿?快点让她过来,我需要她 ! ”

——

“黛 黛西,你看看这次满意吗?”小蝶小心翼翼的询问云宝黛西,今天的云宝黛西很奇怪,平常完全不注重外表的她,为了一个综艺,居然整整打扮了一个下午,挑了不知道多少服装。

小蝶本人表示震惊,严重怀疑自己认识了那么多年的云宝黛西怕不是被掉包了,终于在换了不下20套服装,云宝黛西选定了自己最喜欢的。

小蝶给她画上淡妆,云宝黛西并不适合浓妆,她属于那种清秀型,淡妆能够更好的体现她的生原态美。

云宝黛西在镜子面前转来转去,欣赏着自己。“cool ! 不愧是我云宝黛西,哈哈哈哈哈。”自信心爆棚呢,小蝶这样想到,不过总觉得她有点怪怪的。

——

“好啦,我来给你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综艺,是生活体验类的,你们这些嘉宾会到一个村庄里面,体验生活,刚开始前两天剧组会给物资,后面全凭自己。”暮光闪闪给云宝黛西讲解着,一脸严肃,云宝黛西倒是很兴奋,也不知道她在兴奋啥。

“还有,是以直播的形式播放,所以维持好自己的人设,努力圈粉,OK?不要闹事,乖乖的。”说着暮光把一直看窗外风景的云宝黛西扭过来对着自己,拍了拍她的脸颊。

“嗯嗯嗯 ! ”云宝点头如蒜,一脸乖宝宝的样子。

她当然会乖乖的啦,毕竟自己的暗恋对象在哪里,肯定要维持好自己形象的,加油 ! 云宝黛西!你这么awesome,她没有理由不爱你 !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云宝黛西拖着行李箱,挥手跟暮光闪闪告别。

约莫过了两分钟,剧组工作人员便带领云宝黛西去了集合地点。

不远处云宝黛西就看到了一抹金黄,好美,这是她下意识的想法。

现在目前就只有她们两个人到了,是个促进关系的好机会,上吧,云宝黛西 ! 拍了拍胸脯给自己加气,带着决心走向了心上人。

刚想打招呼,对方却领先了一步。“嗨,小黛西,多多指教哦。”她、她叫自己什么?小 小黛西…啊啊啊,这个女人犯规,哪有一上来这样的。

虽然内心十分荡漾,但表面还是努力镇静,轻咳了两声。“初次见面,苹果嘉儿前辈。”

两个人聊了一会儿,迅速成为了好友,苹果嘉儿惊奇的发现自己许多爱好都与云宝黛西一样,云宝黛西自己也没有想到,看来这是老天都在帮她啊。

她嘿嘿一笑,突然感觉自己的脸被谁掐了一下,抬头看向苹果嘉儿,对方正一脸心虚的吹着口哨。

此时此刻直播间的弹幕……

「为什么我感觉有点好磕呀喂……」

「呜呜呜我老婆今天依旧很美」

「黛西宝贝 ! 麻麻爱你 ! 」

「啊啊啊 ! 我也好想掐黛西宝贝的脸啊 ! 可爱死啦呜呜呜」

「家人们,冷知识,云宝黛西出道时就说过自己十分喜欢苹果嘉儿前辈 ! 」

「我🌿,楼上说的是真的吗?」

「刚去查了一下,是真的 ! 救命啊,莫名磕到了,两个人还是同一个公司的 ! 」

「嗷嗷嗷,两个宝贝的爱好一样诶,这就是缘分吧 ! 」

直播间的评论五花八门,但都是好的言论,并且已经有人迅速建立了cp超话,cp超话名就叫虹林檎,不得不感慨网友速度之快,不过粉丝数量很少,只有寥寥几百人,毕竟这个综艺才刚开始。

——

云宝黛西和苹果嘉儿又聊了一会儿,其他嘉宾也陆续到场了,节目组开始分布任务。

“两人一组,可以自由组队,先组队,随后打扫好房间,放好行李,晚上会发布任务,期间大家可以自由活动。”

不出所料,苹果嘉儿主动找云宝黛西组了队,云宝黛西很激动,但还是强装镇定,两人的cp超话粉丝也在逐渐增加……

——

本章完

评论(27)

热度(2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