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拾祈

是写故事的人

囚鸟(上)

“在与你重逢之前,我会一次又一次演绎你与我的相逢。”

大概介绍一下前提剧情:原本的农家女孩苹果嘉尔爱上了上市公司老总千金云宝黛西,后两人相爱了,可是嘉儿因为原生家庭的出身感到自卑,最后提出了分手,黛西出了国

oc严重,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

“暮光,我回国了,我家那个老头想让我进个公司历练历练,我想去你公司。”一下飞机云宝黛西就打电话给自己的好友,暮光闪闪。

咳咳,先来简单介绍一下吧,暮光闪闪,年轻有为,年仅25岁就创业成功,成为了上市公司女总裁。

说实话,云宝和她的相遇还挺戏剧化的,第一次见面是在自家老头举行的家宴上,当时的云宝并不怎么在意,直到第二天。

云宝前去无畏天马书友交流会,没想到居然看到了暮光闪闪,一番交流下来,两人快速的成为了好友。

“来我公司?这不像你爸的做事风格呀。”暮光在电话那头调侃到,云宝撇撇嘴:“我才不要听那个老头的安排嘞,一点都不awesome,姐就要叛逆。”说着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一副墨镜,戴在了脸上。

“行吧,我公司的副总最近正好在招助理,要不,你来?”

“OK,明天我就去。”

——

“喂,陈总,嗯好的,合同马上您送来。”

“这是下一个会议季度的安排。”

“整体设计就这样,报给上头吧。”

“喂,您好,嗯嗯您的号码我记下了。”

在忙碌的大厅中,有一个女人尤为显眼,金发碧眼,妥妥的大美女标准。

她便是这个公司的副总,苹果嘉儿,曾经的农家女孩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现在的地位。

一路过来的艰辛,也不知她到底是为了谁,也许是为了青春年少时那道惊艳过她的彩虹吧。

“嘉总,这是下午的会议安排。”

“嗯。”

员工正在向他们的副总一五一十的汇报着工作,以及近期安排,这时苹果嘉儿手机响了,看了一眼备注,暮光。

“暮光,有事吗?”

“苹果嘉儿,我记得最近你在招助理?”

“嗯,怎么了?”

“我有一个好友要来我公司实习,你不是在招助理吗?我想让她去试试,可以吗?”

“既然是你的要求,那,行。”

“嗯啊,谢谢。”

——

新的一天到了,苹果嘉儿在办公室里处理着文件,等待着暮光给她介绍的助理,暮光的面子总是要给的,实在不行再把她调去别的地方。

‘叩叩——’

“请进。”“您好,我是您的新任助理,我叫云宝…黛西。”黛西两个字说的极轻,可能她自己本人都没有听到,苹果嘉儿继续整理着文件,并没有抬头,但不知为何,莫名觉得这个人的声音有点熟悉,而另外一个人显然呆住了。

“苹果嘉儿…?”试探性的叫出口,这个名字,她已经有整整两年没有唤出过了。

“谁允许你直呼我大名,哪怕你是暮光介绍来的,我也…… ! ”苹果嘉儿终于抬起了头,在她抬起头的那一瞬间,她愣住了。

云宝黛西,这个她想念了两年的人,又一次活生生的站在了她的面前,又是梦吗?

“云 宝 黛 西 ?”她一字一顿的叫出了她的名字,还带着些许疑惑的语气,有些不可置信,好怕这又是一场梦。

“好久不见。”云宝黛西恢复了平常神色,走到她面前,伸出右手,展颜一笑。

“好久不见。”她回握,不知该做何表情。

——

二人都不由的想到了两年前的那个下午,那是个再平常不过的下午,两人互相依偎在一起看日落。

云宝黛西惬意的享受着这个时刻,蹭了蹭苹果嘉儿的脖颈,就像一只小猫,一切都是这么的美好,直到苹果嘉儿开口。

“小黛西,我们分手吧。”什么?云宝黛西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打着哈哈问:“哈哈嘉儿,你在说什么呢?是开玩笑吧,这种玩笑可不好笑 ! ”

苹果嘉儿把头低下,看不出表情,深吸了一口气,好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

“不是玩笑,云宝黛西,我不爱你了,我们分手吧。”“你说谎 ! 我不信 !”云宝黛西大声吼道,而苹果嘉儿则是抬起了头,叹了口气,说。

“我从不说谎,你知道,不是吗?”是啊,苹果嘉儿从不说谎,是她所见过最诚实的人。

“能…告诉我原因吗?”她哽咽着,身体止不住颤抖,她无法接受事实,但她必须问出个所以然。

“没有原因,就是没感觉了。”对面这个人平静的说着,她攥紧拳头,努力的忍耐。

“好…好。分,分手 ! ”她忍不住了,眼泪夺眶而出,转头快速跑向家门,重重的摔门而出,宣泄她的不满。

——

是的,苹果嘉儿从不说谎,但这一次——她爱她,胜过于她所拥有的一切。

可是正是因为爱她,她才必须这样做,她不能让她跟她一样被困入牢笼。

云宝黛西,永远光彩夺目的生活在阳光之下吧,你是天边最亮丽的一抹虹。

而我只是一只被贫穷囚住的鸟,永远恨我,这是我能送你最好的礼物。

——

“靠,暮光 ! 你给我安排的什么破工作?!”云宝黛西向暮光闪闪控诉着自己的愤怒,是的,她远没有看上去的那么淡定,毕竟从她之前的反应就不难看出来。

“怎么了?工作有什么问题吗?我知道苹果嘉儿是有一点点吹毛求疵,但你上任第一天,她应该不会为难你吧?”暮光闪闪不解,扶了扶自己的眼镜边框。

“这个苹果嘉儿就是之前我跟你提过的,我那个杀千刀的前任 ! ”云宝黛西怒吼着,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不满的啧了一声。

“哦~就是那个害你上一次喝醉了,然后抱着个柱子说着什么不要离开我的那个前任 ?”听到暮光说这话,脸蹭的一下就红了,气愤的挂了电话。

突然,一个绝妙的计谋在她脑中冒了出来……

——

本章完。

评论(5)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