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拾祈

是写故事的人

自投罗网(二)

快穿宿主云宝黛西×觉醒自我意识角色苹果嘉儿

这是个沙雕又嗨皮的故事,祝各位看得开心!

oc严重⚠️不喜勿喷❌

本篇包括闪烁组,但是占比量很少,占tag致歉

——

“完美~亲爱的,看看怎么样?”一位身穿水蓝色衣群,整个人看上去有一种优雅的气质的少女,对着坐在铜镜前坐立不安的女孩问道。

云宝黛西缓缓的睁开双眼,看像镜中的那个自己她不由得感叹:“果然像我这么awesome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 不过瑞瑞,我还是觉得我之前那个妆容更好看~”瑞瑞一脸狐疑的看着面前满脸骄傲的云宝黛西,难道有人给云宝画过比自己画的更好看的妆容,那她干嘛还来找自己?“之前的?”她看向小蝶,企图得到一个解答,但是为什么她觉得小蝶此时此刻感觉很,欣慰?

真是奇怪,奇怪的主仆二人,她张口还想问什么可云宝刷的一下站了起来,拉上小碟,举起做拳头状的左手,兴奋的说道:“整装待发,go go,go!”

go,又是什么意思?云宝黛西又在说她不懂的话了,不过,她总是那样不是吗?还是继续去摆弄自己的服装吧~

——

云宝黛西兴奋的走在街上,她有预感自己一定能成功,正当她沉溺在自己绝妙无比的计划当中,小蝶戳了戳她。

“嗯…那个,小姐,我有一个问题,我们要去哪里找国师大人?”云宝黛西动作一顿,对啊,她打扮是打扮的完美了,那她要去哪里找这个人?

演戏的台子已经搭好了,演员也准备好了,可是却忘了观众,天。想想想想云宝,好好的想一想,对了!

有丞相小姐姐在的地方,那个国师不就在吗!

——

“暮光!”云宝激动的跑进丞相府,冲向了暮光闪闪的闺房,此时此刻的暮光闪闪正在看书,刚翻到下一页就看见云宝黛西急匆匆的跑了进来。

“云宝,冷静点,找我有什么事吗?”暮光扶了扶自己的叆叇,(科普:在古代眼镜就叫做叆叇)书本合上站了起来。

“我们出去游湖吧 !”暮光看着云宝黛西双眼放光的说出来这句话,为何莫名感觉她好像很自信?奇怪,有点不对劲…?

“呃,行啊,那这次要不要约上太子?”暮光耳间有点发红,不难看得出来她在害羞。

“约!怎么不约!”当然要约上太子了,这样不仅能够顺道继续撮合他们,还能够方便她攻略国师,简直不能更完美了!

——

“嘿!太子殿下!”云宝黛西挥手打招呼,然后行了个礼。

“云宝黛西小姐。”余晖烁烁象征性的回了一句,转头看向了暮光闪闪。

“参见太子殿下。”规规矩矩的行了个礼,余晖连忙将她扶起。

云宝黛西无奈的看着这对情侣撒狗粮,转头看向了国师。“嘿嘿,国师大人,要不要今天我们一起呀?”

“哦?我记得以前云宝黛西小姐对我的出现避之不及吧?今天怎的这般热情?”苹果杰克挑眉看向云宝黛西,一脸狐疑的问她。

“呃呃因为,以前我没有发现国师你是一个特别cool的人,但是,今天我发现了!”说完云宝黛西转头向左边,吐了一下舌头,呕,说出违心话有点反胃,明明她才是最酷的好吧 ! 最cool的人就是她云宝黛西!

“c…ool?是什么意思?”“哎呀,就是,很棒的一个人!”

“你们两个在那边说什么呢?快过来划船了!”暮光对着他们这边说到,云宝黛西提起裙摆向那头跑去。

“说一句,你今天很美。”嗯?好像苹果杰克的声音?真的假的?看来今天自己这身打扮没白费。

——

本章完。



评论(15)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