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拾祈

是写故事的人

盗梦空间(四)

采用盗梦空间的梗

多人创作,不喜勿喷

上一篇: https://wotaniangdeyongyuanaini.lofter.com/post/75db60a5_2b8206b88

——

“等等等——让我捋一下,我经过了那么多种死法,所以现在我是人还是鬼?”胡强还没搞清楚状况,但是他现在比较关心自己现在到底是个啥。

“您当然是人啦,每一次被暗杀,您都会坚强的活下来!就如那杀不死的小强!”胡强听着这个人这么说,还想着询问什么,却听见砰的一声。

“紧急通知,紧急通知,莫菲小姐闯进来了,保护胡强先生,保护胡强先生,记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所有人都着急忙慌的奔过来跑过去,最后竟然造成了一个人形堡垒,胡强不由的惊叹。

正在他感慨之时,一道女声响起:“胡强,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胡强不得不说,莫菲这一身黑色打扮很漂亮,但是她拿着一把枪,她要杀他啊!赶紧跑啊!他们那座堡垒甚至没有坚持一分钟!

突然,胡强有了灵感。

——

“莫菲啊,我们终于可以好好谈谈啦。”胡强开心的说道,然后默默的把莫菲的枪丢给了身后的下属。

“你管这叫,好好谈谈?”莫非举起右手,上面的镣铐发出了叮铃的声音。

“我这不是怕你突然又举起什么武器杀我嘛,这样保险一点,等好好谈过之后,我就放开你。”胡强打着哈哈圆场,随后莫菲挑眉双手叉腰。

“行,谈,好好的谈,所以说呢,你要干嘛?”

“啊,我就是想问一下,你为啥要杀我?”

“因为是你让我杀的呀。”

“啊?啊啊啊?!”

——

胡强很懵,脑子很乱,他现在大概搞清楚了,自己应该是在做梦,这是梦中世界,但是为什么这个世界这么的离谱?

按照道理,这应该是他的梦吧,为什么他会让莫菲杀了自己?

他理解不了,决定了,先搞清楚目前自己身处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那从现在起,你不要再暗杀我了,我脑子撞到了,有点儿失忆,我现在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所以,我需要你帮我。”

不论怎么样,他觉得莫菲留在自己身边是对的,好像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在告诉他要这么做。

“好啊。”莫菲爽快答应,胡强让人给她安排房间。

——

“莫菲,记住,不惜一切代价杀了我,如果有一天我突然让你不要再来暗杀,不要听,想尽一切办法,杀了我。”

——

本章完。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